我院积极准备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者:何幼鸾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504

        江汉大学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于2019年8月23日正式开始。我院全体职工积极准备,学生前来参加体检井然有序,体检工作效率较往年明显提升,且有效避免了拥挤和替检等问题的发生。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我院部分工作人员假期提前回到医院上班开始学习新系统操作和进行场地布置。

   

        从整体导入体检信息系统、准备体检设施和指引牌,到各科室人员细节工作的安排;从向新生进行卫生健康宣教,到每天免费提供饮用水和精心调制特色防暑茶;从往年医院门口学生密密麻麻排队填表候诊,到今年新生直接持导诊单前往对应科室受检;2019年的新生体检在全院上下的合体充分准备中拉开序幕,目前已经开展的体检工作较往年效率极大提升,为广大师生节约更多时间。

    

        本周六日,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和协助体检的外聘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继续奋战的体检一线,为确保新生能尽早健康开始新的校园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