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江大园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对接活动

发布者:何幼鸾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63

       2019年4月15日下午,医学院11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院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同志的带领下与经济开发区沌阳街江大园社区党组织进行“双进双服务”活动对接。

      医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就与江大园社区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在社区会议室,麻俊宏书记和社区黄艳书记就“双进双服务”工作的协议内容结合医学院专业特点进行了深入商讨。麻书记表示,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载体,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教职工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力所能及为社区群众服务。

      最后,麻俊宏书记代表学院11个教职工党支部与社区黄书记签订了“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


(https://medicine.jhun.edu.cn/bf/3e/c2155a11449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