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00

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切换大字体切换小字体默认字体大小

12月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何翔一行莅临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就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开展调研。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柳东如、副处长徐玲,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宏发,武汉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总队长王滨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综合监督处、委综合监督局分别汇报了我省民营健康体检机构监督情况和卫生计生“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武汉市就医疗服务综合监督工作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何翔副局长听取汇报后指出,湖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构架完备、措施多元,综合监督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在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完善内外部协同监管、丰富创新监管手段、提高抽查质量等方面进一步积极探索,总结出更多更好的经验,以期在全国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