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 送健康 进社区 开展健康教育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14

  

 

    112,为迎接军运会召开,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加强健康管理开展党员双认领活动”,医学院、校医院走进沌阳街江大园社区,开展“迎军运 送健康 进社区”健康教育活动。

    健康教育地点设在联投金色港湾小区,设立了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保健科等义诊项目,同时还为居民们提供了免费测血压、血糖、血尿酸、血脂、体质值等检查项目,医务人员热情为居民们提供医疗咨询和检查,耐心讲解医学知识,解决疾病困惑,提供医疗帮助。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坐诊为居民讲解医学知识。此次健康教育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社区居民前来咨询、诊疗,共计测量血压300人次、血糖180人次,血尿酸、血脂检测各5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折页150多份。

    为了向居民们更好的介绍健康保健知识,校医院还精心制作了6幅宣传展板,向大家宣传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减油、减盐、减糖的核心知识,为健康生活方式提供专业指导。义诊活动从早上8:30一直持续到中午,结束时现场还有很多社区居民不愿离开,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医学院、校医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走进社区,走近群众身边,了解群众的健康需求,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和全民一起行动起来,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