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社区 共筑健康家园”便民义诊

发布者:何幼鸾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江汉大学医院 2024-03-19 10:22 湖北

     ——联投金色港湾小区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及健康知识的宣传。2024年3月15日江汉大学医学院携手江汉大学医院、江大园社区在联投金色港湾小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以各个科室常见健康咨询、常用药用药咨询、中医保健、针灸推拿、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为主要内容的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健康咨询点、发放免费药品、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外,医学部杏林针灸推拿社团还推出中医保健推拿体验,现场每位医护人员对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耐心解释和叮嘱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多运动,合理饮食等生活指导。整个上午前来咨询、测量、推拿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们的热情认真负责工作态度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健康服务常态化地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同时对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增加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携手共筑健康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