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控制】市血防办召开2018年市血吸虫病防治领导小组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11

【疾病控制】市血防办召开2018年市血吸虫病防治领导小组部门联席会议

 

1.jpg


10月11日,市血防办在市卫生计生委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血吸虫病防治领导小组部门联席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规划局、市交委、市文化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农委等十二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血防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进展和洪山区陈家山闸“引江济湖”血防工作情况,集体学习了《武汉市创建血吸虫病防治安全区工作方案(试行)》和《武汉市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十三五血吸虫病防治规划实施方案》。

市血防办专职主任就下一步血防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血防工作;二是尽职尽责,依法依规落实血防措施;三是强化信息交流,建立通畅的交流机制;四是狠抓重点工作,切实巩固血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