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军训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924


930日,随着2018级军训汇报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的隆重举行,为期16天的军训期间医疗保障工作也圆满结束。

915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医疗保障部门的校医院,全力以赴,积极热情地投入到紧张的军训医疗保障工作之中。在多个军训现场设医疗服务保障点。每天安排医生、护士、救护车现场保障,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中暑、晕倒等突发事件,让学生在第一时间得到医务人员专业的治疗、护理。

 为了做好军训期间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医护人员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连续作战,往往是下了夜班赶往军训现埸为学生和教官服务,同时做到“军训尚未开始我已严阵以待,军训新生离场我才离开”。军训中共诊治中暑、晒伤、感冒、肠炎、扭伤、低血糖、休克和骨折等病患2300余人次,由于救治及时,措施得当,无意外发生,受到了参训师生一致好评,为学校军训安全、正常地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