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废止农村独女户双女结扎户子女中考加分优录政策有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20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废止农村独女户双女结扎户子女中考加分优录政策有关文件的通知

武卫生计生通〔2018〕168号

 

各区卫生计生委(局),开发区社发局,风景区卫计办:

根据《武汉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175号)的规定,经商市教育局同意,按照规范性文件废止的有关程序,经调研论证、征求意见、集体讨论和合法性审查,现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教育局关于农村独女户、双女结扎户子女中考优录有关事项的通知》(武人计〔2007〕20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教育局关于我市流动人口中市外农村独女户和双女绝育户女孩享受中考优录政策的通知》(武人计规〔2011〕1号)予以废止。

请各区卫生计生委及时清理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和办事指南,加强基层干部宣传培训,统一政策口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答疑释惑。

  

武汉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