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控制】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暨市防艾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68

【疾病控制】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暨市防艾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2018年9月17日,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暨市防艾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发改委、市教育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网信办、市交委、市食药监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等共13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市防艾办、市疾控中心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报告了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总结了艾滋病防治工作多部门合作的成效;共同学习了《武汉市贯彻落实国家及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防艾职责。各部门就做好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市防艾办负责人回顾了我市防艾工作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增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部门各负其责,认真落实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三是加强信息交流,及时做好艾滋病防治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做好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结合今年“12.1”世界艾滋病防治日大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