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进江大” 义诊活动通知

发布者:何幼鸾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19

       2022年过半,很多人在体检后都听到了一个叫做结节的名词,对于结节,不少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担忧:体检的时候查出了结节,会发生癌变吗?甲状腺结节、肺结节、乳腺结节这3种结节,是临床中最常见的,如果发现了这些结节,该怎么办呢?为了消除大家内心的疑惑,关爱在校师生健康,我院推出 名医进江大的义诊活动,特别邀请了胸心外科、内分泌科、甲乳外科的专家到校医院进行健康咨询,为大家的健康状况答疑解惑。


“名医进江大”活动

时间:76日(星期三)

          下午15:30-17:00

地点:校医院一楼

义诊对象:在校全体教职工、学生

请患者直接到校医院预检分诊台报名参加

本期义诊专家:

胸心外科专家   赵峰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胸外科、武汉市第六医院客座专家

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医生协会胸外科湖北分会委员

中国医促会加速康复外科胸外科分会副组长

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肺康复专委会委员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模拟医学部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芝加哥西北大学纪念医院和洛杉矶西达塞纳医疗中心高级访问学者

从事胸外科工作二十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胸部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尤其是肺结节、肺癌、食管癌的综合治疗。

甲乳外科专家  王文斌

武汉市第六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专委会青委会委员

湖北省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乳腺甲状腺学会乳腺炎性疾病分会常委

湖北省微循环学会乳腺甲状腺专业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委员会委员

武汉医学会医疗损害专家库专家

武汉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常务委员

擅长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常规及腔镜手术治疗、甲状旁腺的手术及腔镜治疗、乳腺良性肿瘤的常规及微创手术治疗、乳腺癌规范化治疗、乳腺癌即刻乳房假体重建术及自体重建术、单孔腔镜男性乳腺肥大切除术等。


内分泌科专家   陈伟

武汉市第六医院内分泌科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老年内分泌学会青年委员会常委

武汉市内分泌学会糖尿病足病组委员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疡科学会第一届委员 

从事临床医疗及教学工作近20年,擅长甲状腺疾病、糖尿病、肾上腺、垂体、肥胖症等内分泌代谢疾病治疗及并发症防治,尤其对甲状腺疾病、糖尿病足的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

胸心外科专家  陈卓

武汉市胸心血管外科

医学博士,胸心血管外科主任

本硕博均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曾于武汉协和医院胸外科从事临床及科研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肺结节、肺部肿瘤、气胸、肺大疱、胸腔积液、纵隔肿物、胸部外伤、胸壁病变、食管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治疗,胸部急危重症的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