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何幼鸾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25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校师生防艾意识,让广大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艾滋病的最佳方法,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培养师生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消除歧视,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江汉大学医院开展了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11月30日,江汉大学校医院在北区J06前的广场,通过现场咨询、展板介绍,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师生们介绍艾滋病的发病机理、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方法和临床治疗的新进展,以及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权利与义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进而能更好地提高防艾意识。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