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437

                                                                        

为了迎接2014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护士职业的创始人、英国护理学先驱和现代护理教育奠基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弘扬其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59日下午校医院开展了以“弘扬奉献精神,展示天使风采”为主题的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护理人员用职业礼仪、护理常规、核心制度、应急预案一一展示了徒手心肺复苏、外科包扎、静脉输液、肌肉注射、皮内注射、铺无菌盘、七步洗手法等多项护理专业技能。会上,还对在护理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并荣获“2014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护士称号”的刘环英同志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医院全体护理人员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地服务,迎接校医院即将承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能,面向社会开放的重大机遇和挑战,苦练基本功,在服务态度、沟通技巧和护理专业技能上狠下功夫,在特色和特点上做文章,为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践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树立了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为医院和学校赢得了赞誉。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