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急救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者:何幼鸾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266

       为了向广大师生更多的普及“心肺复苏术”的知识,江汉大学校医院、医学院学生会联合亚洲心脏病医院于2013年5月28日中午12点30时在学校南区篮球场举办了“教你如何心肺复苏”(现场急救)大型宣传活动,亚洲心脏病医院心肺复苏专家现场讲课和示范,学生们踊跃参加,并有数十名学生参与了CPR模拟人(电子纠错)的练习。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同时还为学校教职工提供免费取手指血查血脂服务,共计检测50余人次。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向师生宣传了急救知识,而且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心肺复苏术的基本步骤和方法,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较好地推动了急救知识的普及。

                              江汉大学医院

                               2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