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江汉大学举行

发布者:胡晓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239

今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 由区卫计局主办,开发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和江汉大学承办,协和医院西院、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武汉商学院协办的大型控烟宣传活动主会场在江汉大学内举行,分会场设在全区各学校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动现场,由来自江汉大学和武汉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表演了生动有趣的无烟广场舞,以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的形式宣传控烟的理念,倡导无烟生活。


学生志愿者集体宣读戒烟倡议书并签名,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戒烟行动,共同创造无烟环境。来自江汉大学校医院、协和西院、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还提供了戒烟义诊咨询服务。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影音视频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了控烟工作的必要性,呼吁大家爱护自我,远离烟草。


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张爱华介绍:“此次无烟日宣传活动,以培育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场所学校为重点,提高了教师和学生对吸烟及二手烟危害的认知,对积极开展控烟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